close

 

今天老公和我的心情都被一些事搞得烏煙瘴氣

想說晚上不想煮飯了 去外頭吃 順便散散步轉換心情

這家宜蘭市的綠海餐廳

過十幾次有了吧

也不是覺得食物有多美味 

但至少不會有踩到地雷的意外感

而且這家店最棒的是~~服務親切

我們現在最想要感受的就是"親切"愉快的氣氛

↓小朋友專屬的可愛餐具

 

↓附贈小朋友的瓜仔雞湯和白飯(可再續喔)

 

↓看小胖子啃雞肉的樣子 (嗯 挺欠揍滴)

 

↓喝完湯 嘴巴油油 嘟起來媽咪就會幫我擦!少爺的日子就是這麼爽啊!

 

↓媽咪的泰式清蒸檸檬魚:四樣配菜加主菜 薯泥跟湯和白飯可無限次續

一旁蝦餅是贈送的小零嘴

 

↓老公的果香橙汁豬排:一樣配菜 主菜不同而已

 

↓老公附餐點心:優格(很好吃) 飲料:冰奶茶(就一般奶茶) 

 

↓小朋友也有甜點:草莓果凍(我幫他淋一些優格,這小子超愛的....他原本就很愛吃優格)

↓我的飲料:綠海奶茶(其實就是芝麻奶茶....很香濃好喝 不會過甜,我跟老公都很喜歡!)

照片超模糊的....本想拍出奶泡混著芝麻的模樣!

↓對小朋友超親善的餐廳:飯後會有店員折造型氣球給小朋友喔

 

↓看這是小熊耶^^

 

↓這位拔拔不肯承認歲月流逝.....硬是要裝可愛

 

↓Oh~今天本少爺我被服伺的酥胡啦

 

這樣下來兩個餐點共花$560大洋(沒有服務費喲)

小朋友也吃得很飽又高興

看官們~是不是服務很棒啊︿( ̄︶ ̄)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